【济阳政协】区政协视察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7 23:2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6日下午,区政协组织视察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法明,区政协副主席张海军、张学兰、毕义忠,秘书长盛伟出席活动。

呼廷贵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回河街道店子禁烧指挥部、济南华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处,详细了解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呼廷贵肯定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通过建立机制、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考核、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有效举措,切实推动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了显著成绩,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积极落实中央和各级有关生态环保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区生态环保工作再创新佳绩。要主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围绕落实全区“12345”发展思路,找准职能定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改进环保执法方式,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和更坚实的保障,为建设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做出应有贡献。

董法明就下一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讲了意见。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张学兰作了讲话;市生态环境局济阳分局主要同志汇报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区政协人资环委组成人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