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潘广臣调研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7 23:25

6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就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秘书长、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潘广臣一行先后到王舍人和全福街道,实地察看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和南全福社区文联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潘广臣对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文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引领性工作,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区全面推进文化阵地建设,广泛开展文化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令人耳目一新。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文化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脚踩泥土,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讲好历城故事,传播历城声音,更好地服务我区改革发展、服务群众。要坚持把凝聚共识放在重要位置,创作更多具有历城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打造更多既有看头、又有听头的文化品牌,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促进社会各界大团结大联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上来。政协人才荟萃、资源丰富,要把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作为重大任务,深入开展书画摄影和文化文史系列活动,以“书香政协”建设推动书香历城建设,以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