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市中区召开“精准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土壤”商量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16 20:33

6月16日下午,市中区“精准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土壤”商量座谈会在济南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区委书记刘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王书信主持会议。

会上,副区长刘松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期助企纾困有关政策,6位受邀政协委员、企业家围绕推动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深入沟通交流,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刘科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中区发展的各级政协委员和企业家朋友表示感谢。刘科指出,市中区资源、人才、空间、文化等优势明显,改革开放、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深化,战略、空间、产业、生态“四大支撑”作用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也为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和发展土壤。他强调,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科学研判企业发展形势,不断改善经营方式方法,坚强意志、增强韧性、保持定力,形成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循环。政企双方要真诚解交心,真正做到换位思考、深入沟通、经常联系,互促互进、实现双赢;要携手同心,充分用好“商量”平台,同舟共济、相互成就,为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服务用心,深入开展“暖企、助企、兴企”行动,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持续改善优化生态,全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王书信指出,区政协将继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职能,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资政,跟进办理重点提案,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政协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杨文华,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