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13 16:42

4月1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王书信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专委会人员构成和《中共政协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政协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济南市市中区政协“商量”工作规程》《政协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关于建立商量工作室推进“商量”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入融合的意见》《2022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及有关人事事项。

王书信指出,政协常委会在政协组织中处于重要位置,区政协常委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个人素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体谅包容、合作共事体现在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画好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形成“活力品质强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王书信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政协协商工作,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努力提升执行力,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立发展之功。要有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本行业主动担当,牢记职责,真情履职,为市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陈淑平、李秀芳、杨文华、闫勇、牛兴军、张诗春,区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