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汇聚政协力量 同心共战疫情—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11 22:17

图片

4月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泉城路街道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区政协主席陈贯鹏,副主席金辉,秘书长封秀焕,区政协常委、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区政协常委、山东普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永参加捐赠活动。

图片

陈贯鹏同志一行实地察看芙蓉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物资配备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食品等防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组织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深入抗疫一线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捐款捐物、宣传引导等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形成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充分彰显了政协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办公室、泉城路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