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撰稿人于冰、胡佳丽,审核人王超 发布日期:2022-04-09 11:11

图片

4月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毕义忠,秘书长盛伟出席会议。

图片

毕义忠指出,近年来,区政协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建立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考核办法等方式,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广泛收集信息,深入开展调研,着力提高信息撰写质量,努力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切实把全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图片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政协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与会领导为部分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社情民意信息员进行了培训。

图片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

各镇(街道)委员联络室主任或负责政协工作的同志,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