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主席樊瑞到街道检查指导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4 16:40

12月23日,区政协主席樊瑞带领区政协第二考核组对泺口、北园街道政协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考核组简要听取了各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政协委员联络室自身建设、制度规定落实、辖区委员履职等方面的档案资料。

樊瑞主席对各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街道党工委对区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一年来,泺口、北园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能够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按照区政协的工作部署,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委员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进一步推进了街道政协工作的开展,较好地发挥了基层政协组织的作用。

樊瑞主席对下一步的街道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二是要做好基层协商工作。要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准确把握政协协商民主与基层协商民主的关系,认真履行职能,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各街道政协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商量”活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政协委员联络室要密切区政协与辖区委员之间的联系,在及时传递上级政协工作信息的同时,搭建基层委员活动平台,打造“基层委员”之家。目前,要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政协换届筹备工作,为确保换届平稳有序,积极发挥好作用。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晓虎、王念立,经济科技与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处处长万先民,泺口、北园街道党政负责同志及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