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视察全区民营经济、镇(街道)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10 17:1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10日上午,区政协视察全区民营经济、镇(街道)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任道胜,副区长谭海宁,区政协副主席张学兰、卢士平、魏长亭、乔红兵、于爱华,区政协党组成员李克俭,秘书长盛伟参加活动。

任道胜一行先后到山东中泉电站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济南上华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阳纸业有限公司及山东蓝贝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在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任道胜对全区民营经济、镇(街道)产业园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创新创优营商环境,强化精准服务,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动力活力。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继续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加大招才引智力度,让企业家安心放心创业;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政策的落地见效,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方面的困难,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好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优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镇街产业园区建设。要根据各镇街实际情况统筹考虑,明确发展定位,科学优化产业园区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各具特色的产业发展平台,要继续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提高园区的服务功能和档次,为园区产业项目提供承载的基础和支撑条件。要勇立时代潮头,更加奋发有为,造就一支优秀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永葆创业激情,坚持脚踏实地,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好环保、安全、节能减排等责任,珍视自身的社会形象,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全区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作出新贡献。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镇(街道)产业园区发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区政协相关委室、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