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主席樊瑞到部分街道检查指导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10 17:03

12月9日,区政协主席樊瑞带领区政协第一考核组先后到大桥、桑梓店、药山街道检查指导政协工作。副区级领导干部王法清参加活动。

考核组听取了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关于街道年度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阅了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委员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档案资料。

樊瑞主席对各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联络室工作及联络室自身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街道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强化委员主体作用,增强委员履职能力,展示好政协委员风采。要不断延伸“商量”触角,更大程度地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多方共识,有力彰显双向发力的优势和作用。要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政协换届筹备工作,为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起到积极的作用。

区政协秘书长赵新龙、农业农村工作处处长胡风云,药山、大桥、桑梓店街道党政负责同志及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