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亲商沙龙”邀民企,“龙头企业”来商量——历城区政协举办力诺集团专场叙情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26 17:10

11月25日下午,“亲商沙龙”举办力诺集团专场叙情交流活动。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区政府副区长高博与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解决企业困难,共谋发展良策。区政协秘书长,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沙龙现场氛围热烈,针对区政协调研梳理的企业发展问题清单,双方畅所欲言,坦诚商量。围绕土地规划、项目研发、政策扶持、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现场协商对策,形成了切实可行的交流成果。

图片

寇少杰说,力诺集团作为历城民营企业中的龙头,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围绕企业发展难题,各相关部门、街道深入企业,主动对接,积极协调,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全力支持本土骨干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困扰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全心全意跟进服务,用心用情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力诺集团紧紧抓住省会现代化强区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全局,加强政企合作,不断突破创新,继续做行业中的领跑者、带头人,为打造“四个历城”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