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9 17:0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1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长亭,党组成员李克俭,党组成员、秘书长盛伟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学兰,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任道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广泛宣传学,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广大委员和社会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