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平阴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9 17:07

11月19日,平阴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敬成,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希义,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赵绪廷,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庆福,县政协副主席宫建泉、刘广兰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第22期《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公务员法》,围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通过学习,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带领人民走过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局性、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对于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县政协党组和全县政协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遵循,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支撑,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针对换届实际,要面向全县政协系统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研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汇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磅礴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