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省政协联合日报记者采访团到我区采访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9 17:07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19日,省政协联合日报“行走黄河·看高质量发展”大型全媒主题报道记者采访团到我区采访。市政协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陪同采访。

采访团先后到山东蓝贝斯特教装集团、黄河健身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和现场采访。采访团对我区认真落实黄河国家战略、推进高质量中心城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大力宣传济阳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济阳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贡献政协媒体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