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8 17:01

11月1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寇少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凯,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和秘书长参加学习。各位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对照“1631”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