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8 17:01

图片

11月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赵立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政治基础,通读原文、掌握要领、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以新的奋斗和创造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辉煌历史。要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更加有效服务大局,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与力量,为现代化济东强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会上,各委室汇报了全会筹备及近期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虎,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传绪出席会议,副主席刘乃娟、牛凤学、李会德、王琳,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