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区政协机关开展学习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6 14:17

图片

11月15日,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会议,区政协主席周培成,副主席马训生、张勇、郭卫东、赵洁、刘宝林、党组成员刘兴刚,秘书长贾云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主席周培成同志参加学习并讲话。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马训生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张勇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郭卫东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赵洁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兴刚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同志参加学习。

图片

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军同志主持学习,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图片

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庄晶同志、文史委四级调研员李学敏同志结合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周培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政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与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联系起来,全面推进全区政协事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