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6 14:1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15日,区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区政协副主席张学兰、魏长亭,党组成员李克俭,秘书长盛伟,办公室主任王超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政协优势,带领委员围绕改革开放、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区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外出报备,做好个人防护,熟悉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流程,提高应对疫情的工作水平,维护社会稳定。

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