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开展提案跟踪问效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19 21:00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提案办理实效,推进提案工作成果化,10月18日,区政协开展提案跟踪问效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赵立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区政协一行首先来到百度山东数据标注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标注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

图片

图片

在华侨城欢乐荟项目,实地查看了国家宝藏展馆,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展馆的基本情况。

图片

图片

在山东先进材料联合研究院,区政协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材料设备有关事项,听取了研究院建设情况的介绍。

图片

在五三研究所,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有关领域的优势及成果。

图片

图片

随后,在明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韩军主持。

图片

开发区管委会立足工作实际,汇报了2021 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图片

图片

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围绕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提案委员代表对开发区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赵立元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办理质效。开发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与对接济南“东强”战略、推进开发区“西进”有机结合起来,书写了开发区二次创业新篇章。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梳理提案办理情况,推动提案办理落实,真正发挥提案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强办理协商,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协商意识,把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带动提案的立、转、交、办、评全程工作的协商;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协商水平,增强提案办理协商的质量,让提案成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要形成工作合力,继续扎实做好提案工作。委员要认真提,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提出精准可行的提案,真正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部门要务实办,健全完善办理机制,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提案“件件有答复、事事有交代”。机关要搭好台,进一步健全会商沟通机制,为政协委员和承办单位搭建好互相沟通联系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参与提案工作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抓好提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林虎、刘乃娟、李会德、王琳,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陈伦华、于冬梅、董鹏、潘立浩,区政协秘书长李传绪,区政协副秘书长、委室主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提案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