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 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25 16:14

9月2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永先,党组成员、秘书长封秀焕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房玉萍、刘岩、刘军应邀列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区纪委副书记曹媛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政协“商量”工作经验交流会以及区委换届风气监督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

曹辛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商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不断深化提升各级“商量”平台建设,同心合力把“商量在历下”平台打造成为全区政协工作的金字招牌。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换届各项工作程序,坚决克服浮躁情绪,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切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落实到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全区政协事业新局面。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