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7:24

为纪念济南“四五”烈士英勇就义9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辛,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永先,党组成员、秘书长封秀焕参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房玉萍、刘岩应邀参加。

该影片是国内首部以邓恩铭等“四五”烈士群体为创作主题的纪录电影,重点展现了1927年国共合作破裂、大革命失败之后,直到1931年4月5日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烈士英勇就义,山东早期共产党人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经历,深情回望烈士们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生涯,展现他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为追求真理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革命豪情,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感染力。

通过观看电影,广大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守信仰、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开创全区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