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暨换届工作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5:12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1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七次主席会议暨换届工作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寇少杰与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凯,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王钢城、吕大海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图片

寇少杰指出,扎实有序做好换届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干部活力,加快历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对我们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的一次直接“考试”和打分。

图片

他强调,要站到对党忠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把“十严禁”和“七个坚决”纪律要求作为不可逾越的“雷池”、不可踩触的“雷区”。要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牢牢抓在手上,做到与换届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要统筹兼顾,把换届工作和政协“1631”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稳定运行、深化协商民主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协调推进。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