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07 19:09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7日上午,区政协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活动。区政协主席任道胜,副主席魏长亭,原区政协副主席郭协勇,秘书长盛伟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富阳佳苑安置项目、华能生物质发电项目、山东亚鑫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并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任道胜首先对历届教育界政协委员和全区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先后投资11.31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21所,增加学位23670个,较好满足了市民群众子女上学需求。区教体局持续抓实教育改革,先后实施校长职级制、中小学校招生制度、农村幼儿园管理体制、集团化办学等一揽子改革,充分激发了教育活力。济阳教育品牌含金量和影响力不断攀升,新高考改革平稳落地,高考提前批、普通批“两个上线率”实现五连增,名校尖子生连续两年取得突破,全区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任道胜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区委决策部署,聚焦服务落实“北起”战略中心大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不断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要立足自身岗位,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职责,为推动济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时刻牢记自己政协委员的身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要恪守政协情怀,把对政协的情缘永远守护,始终珍惜荣誉,以委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护一生政协情缘。

区政协副主席魏长亭主持座谈会;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教科卫体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往届区政协常委及教育界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