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07 09:40

9月6日,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区政协主席任道胜主持学习,副主席张乃杰、张学兰、魏长亭,党组成员李克俭,秘书长盛伟,办公室主任王超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8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昂扬奋斗姿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深厚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坚守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本领、积极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