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06 09:37

9月3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辛,副主席刘岩、石永先,秘书长封秀焕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思想感悟、交流学习成效。

曹辛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动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成效,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每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政协职能、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区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好“商量”、重点提案督办、专项民主监督等各项重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为加快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