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06 09:37

9月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辛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曹辛同志一行先后到智远街道盛福花园社区、济炼社区,现场督导小区环境卫生、非机动车无序停放、电动车飞线充电、杂物废品乱堆乱放等问题整改情况。

曹辛同志强调,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济南市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重要抓手,历下区作为济南市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核心城区,必须要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充分展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主城区作为。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任务和内涵要求,在巩固原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站在新起点、面对新目标,从成绩中增强信心,在挑战中坚定决心,以新一轮文明创建为契机,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要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总目标,以百姓群众的关注点为切入点,在充分发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网格员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群众参与,广泛搭建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创建平台,大力营造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打赢创城迎评攻坚战。

区政协办公室、智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创城第四督导组成员参加督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