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调研济南中央商务区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2 18:37

7月2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济南中央商务区历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曹辛同志到中央商务区专题调研综合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姚家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冬梅,区政府副区长王锐陪同调研。

曹辛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央商务区园林绿化、水务管理、市政建设、交通整治和城市管理等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曹辛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南中央商务区历下建设指挥部靠前指挥,统筹调度,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承接、互相配合、密切协作,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管理服务理念,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完善配套服务,提升功能形象,呈现出了管理有序、交通畅通、环境优美、安全整洁的崭新面貌,各项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随着济南中央商务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对该片区环卫、管廊、绿化、道路、交通等各项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央商务区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市委的要求和区委的部署,坚持国际化标准,进一步创新管理理念、机制、方法,坚持重心下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切实提升中央商务区管理的精细化、功能化和智慧化水平,真正把济南中央商务区建设成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标志性区域。

赵冬梅和王锐同志分别就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加强配合、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水务局、历下生态环境分局、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历下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