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主席冯美玲调研红色文化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2 10:26

7月21日,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到高庄街道田家林村调研红色文化。市委党史研究院、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及高庄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田家林村委,冯美玲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与村两委成员、红色文化研究学者座谈,详细了解莲花山抗日武装起义、中共新甫县委旧址等史料、文物的挖掘整理情况,之后到有关旧址现场参观。

冯美玲指出,莱芜有着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涌现出了一大批革命先烈,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些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高度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积极做好革命文物、史料的收集、整理和展示,在全社会形成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的良好氛围,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把红色资源开发纳入地方整体规划,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有机结合,做好保护、传承及宣传等工作,打造红色文化品牌,在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方面结出丰硕成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