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8 18:05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辛对部分商业集聚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曹辛同志实地察看了金光健康城和宽厚里特色商业街,观看了消防演练,对九小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突击检查,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配备以及应急预案响应等情况,并认真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现场督导整改。

曹辛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各类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教训深刻,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性、紧迫性、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对重点行业、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消防、旅游设施、大型群众性活动等重点领域安全问题专项整治,确保全面彻底、一抓到底,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