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退休不褪色,党史献余热——区政协原副主席张春修同志为区农业农村局、医保局、机关事务局等多部门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5 18:1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钢城区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春修同志作为政协一名退休老党员,离开工作岗位后,他积极发挥党史专长,用一场场党史课的精彩讲述为更多党员提供精神滋补,成为各部门单位争相邀请的“党史专家”。6月25日上午,张春修同志接受区农业农村局、区医疗保障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邀请,为多部门党员干部奉上了一场精彩无比的党课。

张春修同志围绕“支部建在连上”这一主题,从“伟大创举”“制胜法宝”2个部分展开,重点回顾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探索“支部建在连上”这一伟大创举的酝酿发展和定型历程,揭示“支部建在连上”这一制胜法宝的内在机制和实践伟力,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引领。

纵观我们党漫漫历史征程,“支部建在连上”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的重要原则和制度,更是我们党拥有强大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保证,落实好这一重要原则对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推动基层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过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受教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党史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用党史先进经验助推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中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要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为加快推进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