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揭牌仪式暨庆“七一”名家名篇诵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5 18:11

6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揭牌仪式暨庆“七一”名家名篇诵读会。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玉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辛,区政协副主席房玉萍、刘岩、石永先,秘书长封秀焕出席活动。

毕筱奇和曹辛同志共同为“书香政协”揭牌,随后举行庆“七一”名家名篇诵读会,各界别政协委员代表诵读了《青春中国》《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沁园春·雪》等红色经典诗词,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讴歌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曹辛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区政协将通过搭建“书香政协”学习平台,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能力,提高凝聚共识本领,努力把读书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协商议政的成果。曹辛同志表示,一个世纪以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我们留下了具有时代特征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建党百年华诞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区政协组织开展红色诵读活动,在诗歌诵读中重温红色经典、同抒爱国情怀。“书香政协”和庆“七一”名家名篇诵读会,是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一心向党、同心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初心使命,激发出实干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