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区政协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4 12:57

6月24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往届区政协主席郭恩廷、张化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训生、副主席刘宝林、党组成员刘兴刚,往届区政协副主席宋云福、张瑞金,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亲自为郭恩廷同志、宋云福同志、曹文景同志、张善俊同志、张炳臣同志等五位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亲自为郭恩廷、宋云福、曹文景、张善俊、张炳臣等五位老党员佩戴纪念章,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传递着党中央对我党员的关爱与牵挂,见证了各位老党员的初心和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向各位老党员学习、向老党员看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把老党员们在长期生产生活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山东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专家“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义诊服务团为老党员们开展寻诊活动。

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同志带队为谯廷祥同志、陈英同志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结束后,区政协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统一战线专家“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义诊服务团为老党员们开展寻诊活动,为老党员送上健康服务。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带队为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活动的机关党龄50年以上党员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