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以“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4 12:5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辛以“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为题,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区政协副主席房玉萍、刘岩、石永先,秘书长封秀焕参加活动。

曹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发展脉络,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以党的重要会议和重要事件为载体,带领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和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

曹辛同志指出,百年党史是永葆初心使命“最好的教科书”,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励精图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把党史教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品格、启迪智慧、明确方向。

曹辛同志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中共历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