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周培成到区供电公司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8 22:40

6月17日,区政协主席周培成到区供电公司调研工作,区政协常委陶凌杰、区政协办公室、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培成一行先后查看了张夏供电所、区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现场了解供电服务和电网运行等工作。周培成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希望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清区的建设发展,持续提升长清电网供电安全可靠,保障党的百年华诞庆祝活动圆满完成,助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为长清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