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周培成到万德街道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8 22:40

6月1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周培成到万德街道调研工作。区政协办公室、万德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义灵关村,周培成同志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党的建设、红白理事会等相关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对“两委”干部的培训,切实提升新任“两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迅速进入角色、适应岗位、打开局面,持续推动村级组织各项工作发展。

在迈特力公司,周培成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及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企业要自觉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全员开展岗位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尽快、彻底整改,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在泉城茶博园,周培成同志查看了坡里庄村特色农业泉城茶道田园综合体项目和茶博物馆。他指出,要做精做优茶旅产业,把茶文化与乡村旅游相融合,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推进生态茶产业和乡村旅游业同步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