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周培成到归德街道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8 22:40

6月16日,区政协主席周培成到归德街道调研工作。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区政协办公室、归德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周培成一行先后到绿色建材智慧产业园、长兴住宅产业园 、汇富住宅产业园、济菏高速长清服务区调研,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

实地查看绿色建材智慧产业园。

实地查看长兴住宅产业园。

实地查看汇富住宅产业园。

实地查看济菏高速长清服务区。

召开座谈会议。

周培成表示,希望归德街道再接再厉,弘扬正气、崇尚实干,务实肯干、加快发展,争做“西兴”战略的排头兵,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贡献力量。周培成指出,一是街道要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更好条件,为委员们发挥作用提供良好平台。统筹考虑委员活动的场所建设和计划安排,最大程度发挥政协委员在辖区经济建设、民生发展和社会稳定中的作用,畅通社情民意途径。二是要紧紧抓住经济发展不放松,继续搞好招商引资工作,继续坚持做好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当好宣传长清、宣传归德的宣传员,确保企业在归德留得下,落得住,发展好。培植好财源、服务好企业、创造好发展环境。三是要加强好村“两委”换届后干部的引导培训工作,抓好细致培训教育。要结合好“走出去学”和“本地学习”的关系,统筹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老中青”帮带学,“手把手”教学,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教育一系列指示要求,使每名新任”两委“干部履行好责任,认真完整接受党史、国史、村史教育。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结合当前安全工作总体形势,认真开展企业安全教育、农村安全教育、学校安全教育,做到常抓不懈,各负其责,抓到实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