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到张家洼街道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7 14:44

6月17日,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到张家洼街道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孙晓昕,各包联委室、区贸促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家洼街道安全生产、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冯美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树立“大安全观”,加强对各种风险源的调查分析研判,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工作细之又细、责任严之又严,切实把各类隐患想到位、管到位、预防到位。

冯美玲要求,张家洼街道和各包联干部要深入了解换届后村(社区)“两委”新班子的基本情况,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尽心竭力地帮助村(社区)“两委”理清发展思路,针对每个村(社区)的具体情况制定好发展规划;要切实加强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骨干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冯美玲强调,目前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最关键阶段,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各级部署要求上来,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问题导向、协同联动和督导检查,完善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以最高站位、最周密部署、最有力措施,防范化解各项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公共安全,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