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9 09:07

6月7日,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区政协党组成员、各处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读书班共计5天,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参观了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原济南机车工厂)厂史馆,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王洪新所作的《从百年光辉历程中领悟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结业式上,三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樊瑞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具体实践》为题,聚焦马克思主义的创建和传播、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毛泽东思想的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作专题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使大家对党的理论发展有了清晰认识和深刻感受。

樊瑞主席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指出,这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读书班为新起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增进民生福祉的质朴情怀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实际行动,坚持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力量,用实干实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献计出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