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7 17:0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7日,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主持学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乃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长亭,党组成员、秘书长盛伟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动摇,立场坚定、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