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围绕“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3 17:03

6月1日下午,区政协组织“构建社会信用体系、营造良好诚信环境”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前调研。区政协主席曹辛,副主席曾素燕,秘书长封秀焕,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解放路街道解放桥社区打造的诚信示范街道和大明湖街道宽厚里特色街打造的信用示范街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现场了解信用体系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

曹辛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把诚信示范街道、信用示范街区建设作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试点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到创建一批、带动一片,加快形成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落地落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着力打造文明有序、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解放路街道、大明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商务局、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