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山东济阳政协  今天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1 09:5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31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李克俭,党组成员、秘书长盛伟参加会议。副主席张学兰、办公室主任王超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开展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力量;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深刻感悟其思想伟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好新时期政协工作职责使命的实际举措。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