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县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31 19:38

5月24日至31日,县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图片

开班式上,县政协机关集体学习了县委书记杨旭东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山河岁月》,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

读书班期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敬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小组开展的集体自学活动。赵敬成在讨论中带头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勉励党员同志们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宗旨观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打造“为民政协”,以优异履职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各党小组先后组织3次集体自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5月28日下午,县政协机关组织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

图片

结业式上,3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谈体会、聊感悟、讲收获,引起大家共鸣。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力行,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争创佳绩,为加快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作出新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