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31 15:30

5月31日,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各处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开班式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樊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对于推动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樊瑞主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伟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辅导材料,认真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人民政协历史。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外出参观等方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以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成果,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全区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