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周培成视察全区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8 16:45

图片

5月28日,区政协主席周培成视察全区教育工作。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区政协办公室、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情况。

图片

区政协主席周培成同志讲话。

图片

图片

召开座谈交流会议。

周培成先后实地查看了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实验小学、长清中学、石麟小学、长清第一初级中学、长清一中长清一中六处学校,听取了各学校发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在观看了《魅力长清 教育先行》专题片,听取了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少辉同志的汇报后,周培成对全区教育体育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代表区政协以及全体政协委员对长清区教师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周培成要求,要紧紧抓住教育质量这条生命线不放松,坚决从基础教育抓起,打造知名学校,继续抓好领导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名校长、名师、学校建设,让长清区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打造好长清教育这张纯金名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