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调研全区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8 15:07

5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辛调研全区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房玉萍、刘岩、曾素燕、王振东,区政协秘书长封秀焕,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曹辛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鳌角山南路、浆水泉路、文博西路、坤顺路、坤顺路东延、华龙路东延、化纤厂路、解放路等道路建设情况和区市政调度指挥中心运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加强技术创新、打造精品工程、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辛同志指出,近年来,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励精图治,各项工作有了新的发展和进步,为推动全区城市形象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做出了努力。关于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抬高标杆,当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主力军。城市道路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优化市政道路建设,既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标东京、深圳和广州星河湾等现代化城市建设发展要求,不断提升我区市政设施建设管理水平,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一流的业绩,推动我区城市功能品质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攻坚克难、精心施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建设任务。要加强统筹、科学组织,突出重点、克服困难,全力推进新建道路施工,持之以恒打通断头路,下大力气抓好重难点工作和遗留问题解决。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精品理念,着力加强工程建设和养护各个环节的科技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和整治提升任务。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坚持和加强基层党建引领,着力打造一支能奉献、能吃苦、能担当、能战斗的干部职工队伍,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