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调研“东强”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08 10:27

5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区落实全市“东强”战略工作推进指挥部指挥长曹辛调研“东强”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区“东强”指挥部副指挥长殷保钦陪同调研。

曹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省市公共馆群建设地块、国际金融城北区地块、中央商务区北区策划地块和明湖国际细胞医学产业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征地拆迁、土地收储和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辛同志指出,今年是“强省会”建设的起步之年,也是济南中央商务区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关键之年。我区作为“东强”战略的策源地,是全市城市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点。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中央商务区、自贸片区历下区块等重点片区的建设工作,确保“东强”战略顺利推进。要以“百日会战”为契机,抢抓施工黄金期,围绕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各类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按照进度和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强化监督检查、摸排事故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群众工作,用好用活存量土地资源,精准保障项目用地,想方设法全力破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定决心做好重点、难点部位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级交给我区的各项任务,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殷保钦同志就做好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土地收储、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历下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区城管局、姚家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区“东强”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