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7 15:06

4月16日,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美玲,副主席杨军、张法迎,秘书长韩克春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促提升”知识竞赛的实施方案》。徐国敬、陈菊文、郑翠菊、刘军等四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作书面发言。

冯美玲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根本方法,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冯美玲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同时深入挖掘莱芜红色文化基因,认真学习莱芜地方党史,通过学习激发奋斗精神和跨越赶超的斗志,真正达到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的目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聚焦“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认真落实《2021年政协协商计划》,开展好协商议政、专题“商量”、视察调研等活动,做到善谋、细筹、高效,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