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县政协到郑路镇调研视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4 16:54

4月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忠一行到郑路镇调研视察重点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和敏,县政协办公室、郑路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济南(商河)“瓜韵花都”田园综合体

郑路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综合楼

济南龙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嘉城化纤有限公司

乡村振兴服务队商河5队张王冷库

王玉忠一行先后来到济南(商河)“瓜韵花都”田园综合体、郑路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综合楼、济南龙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嘉城化纤有限公司、乡村振兴服务队商河5队张王冷库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郑路镇现代高效农业、工业经济、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玉忠详细听取了郑路镇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郑路镇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王玉忠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强化工作聚焦,加快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成立了6个工作专班,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得到了全县上下的普遍赞誉和充分肯定,为实现再造一个“新商河”的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王玉忠强调,要发挥比较优势,找准特色,集中优势资源做大“郑路珍珠红”西瓜等特色产业、培育龙头,培育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关联配套、集聚发展的主导产业集群,实现规模化、效益化、现代化;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新时期”商河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只争朝夕的争先意识,以干促发展,以干出成效;要抢抓时机,开足马力,列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压茬推进、环环相扣、瞄准靶向、精准发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迅速掀起重点工作落实新热潮;政协委员联络室要充分发挥联络、沟通、协调作用,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深入调研、开展商量、建言献策,主动当好镇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为我县更好承接“北起”使命、再造一个“新商河”奉献更多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