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4 11:04

4月1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虎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政协副秘书长沈月春汇报了“强素质、促创新、谋发展”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情况。

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宗涛汇报了区政协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及相关事项。

各委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虎,副主席王琳,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传绪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赵立元首先传达学习了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议上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结合全区经济发展实际,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认真落实关于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聚焦落实“东强”战略,把握好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通过调研视察、协商座谈、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等形式,组织委员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凝聚服务“东强”的强大合力,为现代化济东强区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