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2 17:4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2日,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区政协主席任道胜主持学习,副主席张乃杰、张学兰、魏长亭,秘书长盛伟,办公室主任王超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48页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党员读书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开设“济阳先锋课堂”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观看了视频精品党课——《有危险我先上》。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全体党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传统,砥砺担当品质,激发工作干劲,从党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