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长沙市政协到莱芜区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7 17:13

4月6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开福区政协副主席杨艳带队到莱芜区开展“增强省会城区担当,区域经济社会协同一体”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副主席杨军、秘书长韩克春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现场指挥部、莱芜医药产业园考察,了解了莱芜区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交通局、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十四五”规划的主要思路与措施、区划调整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融入济南都市圈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美玲代表区政协对长沙市政协、开福区政协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莱芜区人文、生态、经济、社会等有关情况,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交流,为推动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孙晓雷陪同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